close

投稿人-林小姐

投稿時間-2019/01/23

我的寶貝剛滿六個月多,因為天氣變化太大,常常會有感冒症狀出現,

醫生建議要買一台吸鼻器,放在家裡讓寶寶使用,

原本在蝦皮網站看了一些吸鼻器,才了解到雙寶醫療這個團隊,

細心的小編跟大家的評價,讓我毫不猶豫的就購買了這台,

現在只要寶寶感冒,我就會拿這台來吸他的鼻水,

吸力不大也不小,剛剛好,

吸了蠻多鼻水出來的,加上按下鼻子,就有音樂可以播放,

讓寶寶不那麼害怕,覺得真的很好,

而幫寶寶吸了鼻水出來,他也比較好受,

謝謝雙寶讓我買到一個好貨,

也謝謝雙寶知道我急用而讓我隔天就收到貨,

有別的需要商品,我會在回購的,謝謝🙏

arrow
arrow

    林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