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人- 蕭小姐

投稿時間-2018/11/08

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觀望吸鼻器,
在電動跟嘴吸還有小型電動吸鼻機間做抉擇
除了功能、實用性、配件等等讓我比較了好久,
當然價格也是我一直遲遲無法決定的一個原因.....
 
這次的感冒真的讓我的兩個寶貝很不舒服,
哥哥感冒再傳染給弟弟,
哥哥會擤鼻涕但是他的鼻涕實在太稠,
再加上弟弟鼻塞到整晚不好睡,讓我決定趕快做選擇
 

從部落格上搜尋吸鼻器,再來到蝦皮拍賣找商品
看到"雙寶醫療x嬰兒棒"的吸鼻器很吸引我
再來找到粉絲專頁加入追蹤
從裡面看到好多商品而且評價都很棒更讓我下定決心買了
家中2個寶貝都是男孩所以最後選擇"寶兒樂 小火車潔鼻機" 火車造型好吸睛
於是在凌晨4點多趕緊私訊小編
早上小編上班看到馬上回覆
請小編火速幫忙當天寄出讓我隔天收到
 

收到時2個寶貝馬上被火車造型的吸鼻機吸引
搶著玩更讓我開心的是我選擇對了
立馬研究如何使用,詢問小編都很耐心的回答
弟弟吸完鼻涕後感覺非常舒服,吸出非常多的鼻涕
吸力也不會太強很剛好不傷寶貝鼻子
晚上也用了一次哥哥也吸了些鼻涕出來
火車造型馬上讓兩兄弟忘記它是吸鼻機
兩寶睡得非常安穩了,很開心~~
 

 

 

謝謝"寶兒樂 小火車吸鼻機"
還有雙寶醫療x嬰兒棒的小編,很棒的服務!!
arrow
arrow

    林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