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稿人- 黃小姐

投稿時間-2018/6/22

超開心收到京之寢雙人防蟎棉被套😍,迫不及待打開來仔細瞧瞧,

但在這之前已經先上網了解了一下防蟎技術📝
防蟎技術分為生物性、物理性質跟化學性,京之寢採用的是生物性防蟎技術,

而生物性相對的優勢是什麼呢?
📌保護更加完善
📌阻絕塵蟎、蟲卵與塵蟎排泄物穿梭進出寢具並斷絕塵蟎食物供應來源
📌解決物理性防蟎塵蟎大量滋生於寢具表面的問題
📌環保製成特製超高密度多層次立體交錯編織,孔洞小於十微米,徹底阻絕



好啦~還是來看看我的親身體驗好了☺️,不同於以往看過的被套,摸起來比較厚實也較硬挺,

看不到它的織法,嗯.....真的很特別!(咦?🤔還是我太見識淺薄了?!)

 


洗好後立刻拿來蓋,登愣‼️😱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耶,本來以為厚實會不透氣,

但很意外的,蓋起來一點也不悶熱,果然是超透氣緊密纖維布,給它個👍

至於硬挺的材質,一開始還在擔心是不是會很磨皮膚,結果我根本想太多,

蓋了之後連我家小baby👶都喜歡,就知道這有多舒服了吧!

 


至於防蟎效果呢,我老公是鼻子過敏會打噴嚏的那種,現在還是會打噴嚏啦,

但狀況有減少唷(畢竟我只換了被套嘛~哈哈哈哈),耳根倒是清淨了些🤣🤣

感謝雙寶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林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