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稿人- 小姐

投稿時間-2018/5/7

 

 

在一些媽媽社團,都會看到有人說,電動的吸力其實不強,

只能吸淺層的,都推薦其他形式的吸鼻器。

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覺得,診所的吸力很強,犀牛機好像普普。

然後某天在某篇留言看到,要按住另一邊鼻孔才吸得出來,我也試著這樣做,

but,我錯了,吸力壓力造成耳膜受傷,還好沒破,真的是嚇死媽媽我。

喪氣之餘還是繼續摸索,終於給我找到方法,不但吸出淺層,連深層鼻涕都吸出來啦!

最近女兒因疫苗而出現感冒症狀,睡覺時鼻子累積一整夜的鼻涕,

一早起床立刻處理,先吸半小時的蒸氣,軟化鼻涕跟痰,接著吸鼻子。

重點來囉!一般小孩會抗拒,皺眉皺鼻,一皺鼻腔口就擠壓到看不到,

所以怎麼吸都覺得不乾淨,抱怨機器沒力,撐開了把吸頭深入,

來回幾下就能吸出鼻竇腔室的鼻涕了,然後再拍痰,再吸一次,

看到瓶子裡的一坨,真的是滿滿成就感。

所以電動吸鼻器其實很夠力的,只要抓到訣竅,沒有吸不乾淨的問題。

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林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