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稿人- 小姐

投稿時間-2018/4/17

 

因為我的寶寶,最近感冒流鼻涕
醫院送的抽鼻器就好像是抽氣筒
要來來回回好多次,於是買了手拿式電動抽鼻器 
雖然有吸到鼻涕啦,而且比較便宜
但是因為機身直接連結吸頭,
所以在吸的時候震動的感覺,真正是嚇壞寶寶了,
實在是有點得不償失啦~

因為寶寶還在流鼻涕,我便繼續打聽,互相比較之下, 
終於決定買了這台小火車吸鼻器,

 


在專員良好的售後服務下,
我也很快的收到了吸鼻器,

我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,
因為沒有老公的協助本來還怕寶寶會掙扎,
我又要很吃力的抓住他,沒想到他被小火車的車燈所吸引,
我很輕鬆的就把吸頭放進去他的鼻子裡面,
吸的過程中沒有傳統式的來回吃力, 
也沒有直接震動的感覺, 而且吸力也ok,總之成果我很滿意。

 

它的效果果然不是蓋的,讓寶寶持續好久
都沒有鼻涕聲,直到某個半夜,
我老公也在,他一直認為我又買了
另外一個〈吸鼻器〉玩具,直到當下 ,
他也親眼見證了小火車的威力。

 

我回想起當初同學介紹我買說的話:
他們當初買吸鼻器雖然很貴,但是都用很多年, 
真的是一個很划算的選擇,
我現在也對小火車越來越有信心了。 
希望小火車也能陪伴我們很久喔~

arrow
arrow

    林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